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有獎徵答-玉雲

這是某天湖南省因為一夜間溫度陡降27度的隔晨街景
題目:請說出每一張照片中的植物名稱
規則:搶答制,毎題僅有一位得勝者,先答對先贏

1.

 2.

 3.
1.

25 則留言:

ㄚ敏 提到...

(1). 嘸載影

(2). 莫宰羊

(3). 紫色萵苣

阿敏 提到...

再看一次! 實在, 很難ㄟ!

我是勞工系, 不是園藝系的.

還是維持1st answer!

ㄚ芳 提到...

1為魯冰花2為松柏3.為高麗菜的一種

宏莉 提到...

1.. 橘. 橘.. 橘... 放棄!

2.. 針葉樹

3.. 紫高麗

ㄚ芳 提到...

奬品有很大嗎?我看可能ㄚ胖的賭盤比我們大!本來想投機取巧求助網路、還是沒結果!要是靠我們大家的答案讓ㄚ胖答對了!應給我們分紅!
還有ㄚ芳嫂剛才與我出去散步時突然問我說ㄚ胖其實也沒很胖、為什麼你們要叫他ㄚ胖!我說我也不知道、大學就醬子叫了、您說是嗎?還是有其他典故?

玉雲 提到...

王亮之不能參加啦
我的獎品不大喔
只是手電筒不過我覺得還滿漂亮的就是了
我雖是會計系的答案是園藝系的提供的有保證那個人是王亮之的妹婿
大家叫他阿胖就叫阿胖我也不知道讓它自己回答

玉雲 提到...

我會在這禮拜天2000宣佈答案
要改答案或找資料都可以
以你们最後的答案為準
不過如果有人先你的最後答案答對了
還是先的人得獎

ㄚ胖 提到...

我也忘了這綽號誰先取的,年輕時總覺得很驢現在卻懷念起這名子了,真搞不懂自己
幫汪玉雲寄了封短信給大家,期能收促進之效,這小遊戲要打電話去請人家參與又不符比例原則,跟著起鬨也算一樂,呵呵!

ㄚ敏 提到...

這種小遊戲是好玩的.

省時,有趣,知時事,長知識,又有獎品!

黎與我都喜歡!

芙蓉 提到...

很好玩,
答不出來,
我很欣賞各位樂天,搞笑

ㄚ芳 提到...

ㄚ胖小時後可能是很胖,所以大家教他小胖、現在長大了才改叫ㄚ胖、對嗎?大家來玩猜ㄚ胖的由來、比較好玩?因為前一題太難了!猜這題也許比較簡單!答對的也有獎!〈ㄚ胖一定說又再瞎鬧、哈〉

Eva 提到...

不知道ㄚ ^-^

ㄚ芳 提到...

哈囉!ㄚ胖嫂:再次要正式準備猜了:第一為金盞花或景天科:第二為羅漢松 :第三為夜牡丹

ㄚ胖 提到...

搞笑ㄚ芳 ~.~

其實我已知道答案了
你們目前才猜對一個

我光明正大的偷偷的提示一下好了

第一張是跟一部瓊瑤小說的書名一樣的

汪玉雲要罵人了
酸(閩南語"快閃"的意思)......

ㄚ胖 提到...

請注意前2則意見發布的時間
提示的人絕不會惡意地給錯誤的訊息

ㄚ芳 提到...

第一個確定為金盞花

ㄚ芳 提到...

ㄚ胖!可以再稍提示一下23題嗎?

ㄚ胖 提到...

我已經被唸了
再提示就要睡客廳了

剩不到一天了

還有
再強調一次
提示人絕不會惡意提示錯誤資訊

芙蓉 提到...

不在乎答案,
亮之有睡客廳的紀錄啊!

玉雲 提到...

等等要外出
所以先公佈答案與得獎者
1.金盞花-蔡憲芳
2.羅漢松-蔡憲芳
3.紫萵苣(或葉牡丹)-王志敏

就這樣子了881^.^

ㄚ胖 提到...

哈哈哈!
一下就被芙蓉給識破了

"睡客廳"是一種誇張的說法
"被唸"也是

另外我得說明一下我的提示
陰錯陽差的部份

我在11月29日11:28發布了提示
阿芳在11:26其實已全答對了
我之所以說只有1題答對
是指ㄚ敏答對了紫萵苣
我打字的時候
無法看到阿芳已新增了新的答案
所以只得補充說明
決無"惡意"提供錯誤的資訊

佩服各位的知識水平(英文是不是叫INTELLECTUAL LEVELS 啊?)
也替汪感謝諸位熱心的參與
他忙著替這週返家的兩個兒子
準備東準備西的 禮數有欠周延了

我並沒被排除外出之列
所以先881
呵呵(又是另一種誇張的說法)

ㄚ芳 提到...

ㄚ胖嫂‧第3題妳的葉牡丹與我的夜牡丹是否一樣,如屬相同那我就全答對了!ㄚ胖也說我全答對了!是嗎?

玉雲 提到...

ㄚ芳
理論上你是全對了
可是得獎者不是你ㄚ
因為ㄚ敏已經先答了紫萵苣
而葉牡丹別名就是紫萵苣
遊戲規則有說先對先贏喔

另外 葉牡丹你說成夜牡丹
我也不敢說你一定不對
有時候植物名稱會以訛傳訛
說不定是我不對

暸?

ㄚ芳 提到...

其實ㄚ胖是用心良苦!醉翁之意不在酒!也許來個有獎徵答!看能否引取更多同學參與部落格論談之興趣!如此才是真用意!希望還沒上部落格之好友們也能不吝分享一下您生活點滴

ㄚ敏 提到...

歹勢! 真歹勢!!

只猜一題就中, 命中機率100趴!

今晚就去加買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