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Just so you know I have 4 kids, 1 wife. My wife is not in this picture. Can you tell which ones are my kids?-Oliver(薄啟元)


12 則留言:

ㄚ敏 提到...

1. 前左1 (最小的)

2. 後左2 & 3

3. 後右2

ㄚ胖 提到...

先聲明
我雖先看了ㄚ敏的答案才猜的
但是我決不抄襲
男孩兒左邊較小的
女孩兒從右邊算起2 3 4

同學 提到...

男孩兒左邊較小的
女兒穿紅衣的不是

芙 提到...

我和玉雲猜一樣
是俊男美女一家族

Eva 提到...

同玉雲及芙蓉

ㄚ芳 提到...

我認為只有小男生是其他皆否因年齡相差太多因小男生臉型較像

同學 提到...

我說的小男生是指薄老前面站的那位喔

ㄚ胖 提到...

噗嗤 ㄚ芳...
又來搞笑

我受你影響
改一下答案好了

我認為
通通都是
有的有入戶籍
有的沒有

ㄚ胖 提到...

不行不行
再完下去
薄啟元要罵人了

ㄚ胖 提到...

奇怪咧
本班3位靓女
猜得一模一樣

有一起喝了29年一度的下午茶
看法一致?

ㄚ芳 提到...

薄老快公布答案吧!ㄚ胖已經抓狂了!

芙 提到...

是阿,快公佈謎底.
大夥閒著沒事,要打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