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逗趣的洗窗工人,請觀賞影片-ㄚ芳


9 則留言:

ㄚ敏 提到...

這個好身材的洗窗男應該給好身材的ㄚ芳來當才會有七八分的像似.

我們應該在31日晚上要ㄚ芳來表演上一段!
大家同不同意啊! 請上來投票投ㄚ芳一票!

ㄚ芳 提到...

原來如此!你叫我掛部落格是要設計我!別鬧了!我已經知道我又中計了,好狠毒的ㄚ敏!那個那麼棒的身材絕對非你這壯男莫屬!要表演也應該由你表演,身材才像話!我投ㄚ敏一票

ㄚ敏 提到...

ㄚ芳,

那是小弟我的無心之失. 前面是鹿, 後面是馬. 後者是我臨時起義的小玩笑, 絕無陽謀於你. 尚請釋懷!

既然, 被拱上來了, 且也很速配的, 那就假戲真作到底囉.

說不定, 一演成名! 貴婦團之類會高價來請你去做尾牙表演! 既可出名氣, 也可賺外快. 也是不錯滴! 那就了落去!!

ㄚ胖 提到...

咦?
怎麼沒人想到我也可以?

好沒面子的說....

ㄚ敏 提到...

對哄! 竟然忘記還有你們.

這樣子好了, 在31日晚上, 你們就輪流各演一段, 讓大嫂團來評分選出誰是最棒的. 這樣子, 就會公平了!

這可能會變成那一晚的主秀!

ㄚ胖 提到...

這個好!
不過我覺得風險很高
因為貓好像是肉食性的
萬一半夜
牠肚子餓了....

同學 提到...

ㄚ敏ㄚ芳就別爭,一看洗窗工人就知道比較像ㄚ敏,ㄚ敏比較壯碩也比較有料,我看ㄚ敏就免為其難,自告奮勇,捨我其誰,讓大家達到高潮一次,所以我投ㄚ敏一票。

ㄚ敏 提到...

謝謝投我一票. 請告知一下寶號如何稱呼? 以後才能不忘'報答'.

也先透露一事, 免得你到時後悔.... 我的六塊腹肌是畫上去的!

ㄚ芳 提到...

綜合以上各位英雄的高見,ㄚ敏有料,ㄚ胖怕貓餓,乾脆我作一結論請大家別再爭了,就ㄚ胖擦上半部窗!ㄚ敏洗下半部窗!如此完美搭配!絕對公平又精彩!就這樣決定了!快準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