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來給'01/22陽明山回歸遊'上一道甜點 -- ㄚ敏




希望我們喝醉了時,不會像影片中的那三個傢伙! 由此心想著,不知道李白醉了時候,是個什麼模樣? 想必他應該是瀟灑多了才是?!
 

(註:影片中的第三段結尾有些不雅,已有馬賽克處理。 因無法刪除它,故請大家對醉漢的醜態一笑置之。)

希望以此博君三笑!

ㄚ敏

3 則留言:

ㄚ芳 提到...

酒醉後最高境界:
〈1〉第一幕:喜歡跟地比看路面比較硬還是
我頭硬
〈2〉第二幕:我就不相信我的頭那麼硬不能
把牆壁撞一個洞
〈3〉第三幕:看警察跩還是我比較跩

阿胖 提到...

ㄘㄟˊ
一定要喝成這樣嗎?

喝酒醉態要有
柳永的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
的氣魄
一定要醉,就甭開車了唄!
一定要大醉,就甭回家了唄!
要不,就甭醉了!
聊天吃菜就好~~

ㄚ胖 提到...

有一對我認識的夫妻
都是性情中人
某夜兩人參加聚會
喝了個大醉已不知自己置身何處

回到家進了臥室
夫竟在其妻胸前塞了幾張千元台幣
其妻數完多張鈔票後
微笑地退還一張說:
"不用那麼多啦!"

好笑吧!
這是他們說給我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