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03/12花博遊剪影 01 (搞怪篇) -- 敏+亮+莉




9 則留言:

芙蓉 提到...

大家很放的開,搞笑.

ㄚ胖 提到...

歡迎大家票選最搞怪表情,我選阿敏宏莉,彷彿來自另一個空間....

宏莉 提到...

每次搞怪我家男士們都點到為止
只有我這個大嬸認真努力的
犧牲形象.

Eva 提到...

宏莉, 我投你一票

宏莉 提到...

伊華
金多謝!

ㄚ敏 提到...

偶也投黎宏莉一票. 她實在犧牲太大了!!!!

芙蓉 提到...

我也投一票,
犧牲形象又犧牲時間,
陪娘家和婆家,沒能參加聚餐,
太偉大了!

阿敏太幸福了.

ㄚ敏 提到...

謝謝芙蓉給宏莉的誇獎.

能夠追到黎宏莉是我在這一生中做得最對及最成功的事.

在搞怪照裡的其他幾位同學及光明嫂, 也都是大大地犧牲自己的形象來配合我的過份請求--來扮怪臉. 我必須很謝謝她他們支持與配合.

ㄚ芳 提到...

第一名投宏莉〈確實犧牲很大〉、第二名投光明嫂〈因第一次看他如此開心配合搞笑〉:第三名投啟元〈表情哭笑不得、也高招、可能是在美國學的〉;第四名屬ㄚ胖〈原因;好笑極〉;第五名孟堂〈這種表情應該30年前失傳的、如今又重現江湖、不簡單〉;其他人都可頒勇氣獎、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