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03/12花博遊剪影 04 (吃飯篇) -- 敏+亮+莉








5 則留言:

芙蓉 提到...

大家越喝越起勁,
本來打算要帶進棺材的話,
都說出來了!!!!!!!!!!!

ㄚ胖 提到...

ㄚ敏ㄟ,偶怎麼忘了有這一段?
那旁白是你ㄇ?

宏莉 提到...

芙蓉
三十年再見,記憶與話匣子一開
總有説不完的話.

ㄚ芳 提到...

甚麼時候聚餐!後康怎麼沒人通知一聲!

ㄚ敏 提到...

胖,

我拍這一段時, 你們已經high到忘我的境界. 所以, 你不會察覺到我的側錄.

本來想繼續拍下去, 但是, 怕你們幾人的形象全毀在我的手上. 所以, 我就手下留情了.

那旁白是我在瞎說的, 不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