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03/12花博遊剪影 06 (動畫4則) -- 敏+亮+莉





4 則留言:

敏+亮+莉 提到...

各位出遊同學:

今日, 我們將所有照片及遊後剪影皆已完成並貼上我們部落格了. 我們此次聚會活動也就到此結束, 再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再見面了.

我們三人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與參加. 希望簡單的活動內容沒有讓各位失望敗興而歸. 如果有不如意及不週到之處, 尚請同學們多多包涵及繼續指教.

在渡輪遊拍照時, 我嘗試以特殊月光模式拍照, 以能取得較生動及鮮艷的灯光效果. 但是, 我沒有使用腳架情況下, 手按方式無法穩定鏡頭, 所以, 所拍的照片皆有搖晃不清晰. 尚請各位見諒, 下一次設法改進!

敏+亮+莉 提到...

忘了跟各位提一下.....

這4則動畫在轉入Google blogger後, 影像就被壓縮, 其清晰度也跟著減弱了.

如果妳你有需要較清晰的原始版, 請來e-mail告知一聲, 我會以e-mail傳原始版動畫給妳你.

ㄚ胖 提到...

太讚了!
其實這些影音都是阿敏與宏莉的傑作,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演員,不過我們都很即興很開心的也很自在的參與就是了!
謝謝兩位,除了讓我們的旅程更為鮮明活潑,也讓我們的歡樂更為美麗悠遠~~

ㄚ芳 提到...

好像一次比一次有看頭!主辦人三位的功力又增進不少!既感謝又佩服!當天我看大家應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碰面聚聚!談心!才是大家喜歡的!毛弟變得較多!頭髮與我有拼!ㄚ魯還是一副口若懸河!高見一大堆!陳年往事都逃不過他的法眼!金剛烏溜法質,古銅色膚質一直沒變、很會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