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03月12日花博+星光遊(part 2) -- 兩款優惠票購買通知

各位同學,大家好!

光明剛告知我 -- 其友人可取得花博優惠票的情況。另外,花博也有半日團體優惠票。 請查看下列內容。 謝謝!


1.. 光明之友人的花博優惠票 :
(a). 此優惠票是全日票,票價為NT$ 150.-。
(b). 但是,必須在此星期五(04日)確認並完成購買
(c). 買此票的同學即可提早在早上先進花博看看自己想看的景色或展覽館,如有此計畫者,我會提前將此優惠票以限掛寄去給妳你。
2.. 花博的半日團體優惠票 :
(a). 此團體優惠票為半日票,需10人以上,票價為NT$ 180.-。
(b). 我們會買此優惠票的狀況是在 -- 來不及在此星期五購買上述光明友人的優惠票,且尚有足夠10人的情況之下。
3.. 如果皆未能買到上述兩款優惠票,那就必須購買花博的一般半日票 (NT$ 200.-)。

4.. 請各位同學抽空查對一下,如果你有需要我幫你代購的話,煩請最晚於明日(03日星期四)以電郵/手機/手機簡訊回覆予我。 如果你不需要我代購的話,請不用回覆予我。 謝謝!
(a). 你是否有需要我幫你代購光明友人的優惠票(全日票/票價NT$ 150.-)?
(b). 如果是的話,你需要買幾張?


5.. 宏莉之友人有送我家4張花博全日票及渡輪票,宏莉決定轉送給大老遠來參加的同學(仁壽/燕魯/行健/...)使用。 所以,請你們告訴我 --
(a). 你需要幾張票?
(b). 是否需要提前限掛寄給你? 
 

ㄚ敏+亮之+宏莉

2011. 03. 02. / 11:10 am

4 則留言:

敏+亮+莉 提到...

1.. 目前表示可參加的同學(多位會攜眷參加): 善發+發嫂/伊華/芙蓉/燕魯/金剛/家錫/文琪/仁壽/維德/崇義/光明+光明嫂/孟堂/憲芳+芳嫂/玉雲+亮之/宏莉+ㄚ敏/

2.. 稍後才能確認的同學: 美莉/維倫/茂基/行健/傳名/

3.. 因工作之故無法參加,可能祇能來現個身與同學打招呼: 守慧/

4.. 無法撥空參加的同學: 范姜姝/百勳/

ㄚ胖 提到...

ㄚ敏宏莉加上光明真是做到盡善盡美了!銘感五內啊!
在這狀況下買全日票才划算,(全日票價尚低於半日票),也可及早去排新生區的"夢想館"與"未來館",依經驗這兩個熱門館及圓山區的"名人館"下午排是排不到的,所以建議同學們都託光明買全日票,集合時間也可再增加早上七點一次(同樣在新生G4),下午1300那次集合時間我們仍會到新生G4等下午場的同學

玉雲 提到...

我覺得王亮之像小孩子要出去玩一樣,很高興的樣子!還有,大家都這麼熱心,我覺得我們班的活動好像可以一直辦下去耶!

敏+亮+莉 提到...

謝謝玉雲的鼓勵! 我們這一班的潛力是可很驚人的!

花博出遊的陣容稍有增減:
(1). 維德與傳名皆因臨時有要務須出差, 不克來參加. (我們的心情像昨日的台股直直落!)
(2). 仁壽會攜其女兒(巧兒)來參加. 燕魯會攜燕魯嫂來參加. (我們的心情就像今日的台股直線上升!)
(3). 現在, 期待潛力股(尚未決定參加的同學)能夠來個驚奇!

1.. 目前表示可參加的同學(多位會攜眷參加): 善發+發嫂/伊華/芙蓉/燕魯+燕魯嫂/金剛/家錫/文琪/仁壽+巧兒/崇義/光明+光明嫂/孟堂/憲芳+芳嫂/玉雲+亮之/宏莉+ㄚ敏/

2.. 稍後才能確認的同學: 美莉/維倫/茂基/行健/....

3.. 因工作之故無法參加,可能祇能來現個身與同學打招呼: 守慧/

4.. 無法撥空參加的同學: 范姜姝/百勳/維德/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