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內洞遊' 插花記 - 山中的無價 -- ㄚ敏+宏莉


 
  -----------------------------------------------------
此次,我因臉有微恙又事忙力竭,我與宏莉就在行前爽約了。尚請大家多多見諒。

除了表達歉意外,也'不太習慣沒有入列在出遊照片裡',所以,就特來插花一下以此文明志 -- 人未到,心已到,精神有常相你們左右。

ㄚ敏+宏莉 (2011.04.25./21:00)


' 山中的無價 '
沒有藏寶圖,我們仍不遲疑地走進深山裡
................... 去找尋傳說中的'無價'

守山的老朽持擔上山,未待問詢而自語 ..........
「深山的遐,瀑布的滌,遲春的媚,花蕾的豔,綠林的翠,
徐風的沁,身影的落,地衣的蘊,天際的青,老友的緣,
陰陽五行之物源自太虛一瞬間的凝散,無圖就無私,無本就無價 ......... 」

頓了一悟的我們,竊喜形色又高貴顯身地倘佯在這一大片的奢華'無價'中 .......... 

守山的老朽擔柴下山,不待回謝而又自語 ..........
「思已透,心已清,人已盈 ,...... 帶得走的就多帶一些,你們城市的人事物都已標了價!」


-------------------------------------------------------

15 則留言:

ㄚ胖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好個"無圖無私,無本無價"
爽啦!

玉雲 提到...

我們也很不習慣沒有你們一起出遊的照片
身體好些否

ㄚ敏 提到...

亮雲仙境夫妻,

謝謝關心我這不大不小的臉傷. 紅腫已消, 發炎也已退, 目前留有一塊頗大的痂粒與色痕. 還好下巴鬍子可蓋過一些, 已是歐G桑了也無所謂.

明日應該會消退更多些, 後天出差就可更放心了.

(宏莉正在旁邊'監督', 她要跟你們問好!)

下週六(5月7號)見了!

同學 提到...

志敏,
怎麼了?不能說OG桑就不管,
出國藥帶齊全.

亮之,
怎麼沒有看到照片?
好想看哦!

同學 提到...

噗嗤~同學
照片在右邊"各項活動照片分享"欄位裡,另外
"春喚"一篇內點選"閱讀更多"可看到活動的mv

提醒您 留言後下方有個"請選擇一個身分"欄位,點選"名稱/網址"就可留下大名,好讓大夥兒的腦海裡再現您俊俏的臉龐~~

玉雲 提到...

是你ㄡ 芙蓉
阿敏出國要聽宏的話 替你準備的藥都要帶

宏莉+ㄚ敏 提到...

芙蓉/玉雲,

謝謝妳們倆的關心.

ㄚ敏明日須在早上4奌半起床, 所以, 他在10點多就早早入睡了.

他的下巴傷口今日大致已癒合了, 再過兩三日應該就會全好了. 該帶的藥都有備齊. 謝謝妳們的細心叮嚀. 待會兒, 我會再去檢查一下.

明早, 我會跟ㄚ敏說妳們的關心. 非常謝謝. 晚安!

芙蓉 提到...

玉雲,

厲害,一猜就知道是我,
我明明有留名字,
也只有婆婆媽媽才會,
再三叮嚀,帶東帶西.

大家保重!

玉雲 提到...

芙蓉 亮之還說有新同學參與 邀請你一起看螢火蟲

ㄚ芳 提到...

「深山的遐,瀑布的滌,遲春的媚,花蕾的豔,綠林的翠,徐風的沁,身影的落,地衣的蘊,天際的青,老友的緣」這些句形容當天情景實在恰當不過了!
ㄚ敏下次活動要驗收一下是少了二塊肌or多了二塊!就可分曉!

同學 提到...

玉雲,

我問我先生參加否?
他看了看行程,
說"要走路耶"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人都是不走路的人

同學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沒留名字,抱歉!

同學 提到...

芙蓉 看火金姑只要走一點點路
忘憂谷可開車到考慮一下吧

ㄚ敏 提到...

芙蓉/玉雲兩位女俠,

我剛從香港回到家.

前日清晨出差前, 莉有跟我轉達妳們倆捎來的關心. 實在非常感動, 也很歹勢ㄟ!

前兩日, 我人在大陸出差, 無法連線到台灣的網站. 今日在香港, 時間也是緊迫. 所以, 無法及時回覆我的謝意予妳們倆. 尚請見諒!

我的下巴痘傷已大致癒合了, 已沒事了. 現在就等色班慢慢淡去.

能如此榮幸地獲得同學們的關心, 夫復何求! 各位, 謝了, 來日再報!!

ㄚ敏 提到...

ㄚ芳幫主(cculabor70養生幫),

我的肥肚就這麼大, 已畫滿6塊了, 再也畫不下了.

我的後背還很空, 我就畫到那裡去好了!

如果我的背再畫滿, 那須畫到你那裡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