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雨溪的'撕...吧'(spa) -- ㄚ敏+宏莉

   經過昨天續雨不斷的外按古道喘溪的洗滌。 今早起床,身心舒暢滿心愉悅。 所以,來書一文給昨日的我們多一個延伸的掌聲! 各位是否也是通體舒暢?!

~~~~~~~~~~~~~~~~~~~~~~~~~~~~~~~~~~~~~~~~~~

溪呀,雨中的遠眺處,你撩臥在無聲的前方
     那遠景,是不尋常的寂靜.........
   它好似露跡了....你很是氣定神閒,卻波波漋漋地穿流著

我開始漫步在,我的彎曲道
     你早已發洩在,你的不直徑
  你我,有時近,有時遠
      每回的時近,就會多一回的讚嘆
          讚嘆著你家祖傳祕方的神效............

時近.....你急刷的亂石堆
     我那惜面像頑石的表層,就被你撕了
又近...你急喘的彎角處
     我那無知愛跟前的中層,就被你剝了
臨近..你急降的落差段
     我那易碎常躲藏的內層,就被你拔了

滾滾溪浪呀...........
   我是來理順(reset...)的!
隆隆溪浪呀...........
   你就撕吧,你就把我撕了吧(s....pa)!!!

~~~~~~~~~~~~~~~~~~~~~~~~~~~~~~~~~~~~~~~~~~~~~~~~~~~~~~~

1 則留言:

ㄚ芳 提到...

你撕、你剝、你拔
經過昨日細雨、雲霧之洗滌,讓靈魂昇華在各位的熱情之中、ㄚ敏一文加持又讓淡蘭古道增添濃濃情意、與浪漫,感謝ㄚ琪的用心安排此次石碇外按橋/淡蘭古道/筆架連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