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光明頂戰役(part 1)-ㄚ芳


傳說沉寂了快30年,出現了一位名叫ㄚ胖船長!把一群快步入中老年已無生命鬥志之心又召喚起來、重新踏上了一艘名叫驚異奇航號,船長號令二位副船長〈光明、茂基〉負責導航,於99年10月10日上午航向一座讓人爬完還不知是爬那坐山的山〈有點詭異〉,船員當天一同集合於一處叫後山埤站的地方、因為這一群人有一些是闊別快30年、今天又要再相逢那種滿心期待之情、可想而知,不知今天會碰到的人這30年中武功已又精進至何種層次,或又練究何種獨門武功,今天總算可大開眼界,
果不其然,上午7:55分到〈原訂8:00-8:20分集合〉即遠見前方有一對情侶似曾相識,再往近一看真不敢相信自己眼力,眼前這對〈ㄚ敏、宏莉〉在我30年前的印象中更加年輕了,原來得知他們闊別30年中練究了一套叫〈返老还童〉之功!佩服!佩服!〈不信的人可請於下次武林高手會合時共同見證之〉,後來出現一位光明使者、也就是今天的副船長,原來這幾年他在光明頂練究了一套能使頭頂更聰明之〈聰明絕頂〉術,佩服之、佩服之、此時遠方出現一位狀似大師、手著金鋼拐杖、可能暗藏獨門武器、類似怪老子,頭髮趕時髦也染髮、時髦也、得知這些年他也練究了一套叫〈吞雲吐霧〉之術!真讓我望塵莫及,後來其他武林高手陸續到達,有的身材更加魁梧〈孟堂〉得知他練了千年瑜珈,有的頭髮故意染白〈茂基副船長〉、他也練究一雙飛毛腿、專門應付攀岩用的,另有一位ㄚ發大師身材令人稱羨,獨門功無法得知,到此英雄齊聚,只有小弟這些年說身材沒身材、說腳力沒腳力,今天會這些武林大俠,真是慚愧也、慚愧!第一集小說先刊至此,待下集更精彩刊出。ㄚ芳留

3 則留言:

同學 提到...

哈哈哈
笑屬我ㄌ

阿芳這幾年學到的這套說書功夫
帶著原來就具備的純真與歲月賦予的詼諧
哈哈哈
我門拭目以待故事的進行

怪老子~~(嘴巴還合不攏中)

同學 提到...

經過ㄚ芳上集的加持與完結篇的續集, 我們這些勇哥勇嫂事必要在光明頂決一死戰搶作武林霸主.

期待ㄚ芳的精彩續集.

類似怪老子 提到...

ㄚ芳
下班回家再度拜讀大作
依然...
哈哈大笑

你哪時候學來這套搞笑神功的?
每個人都被你寫得 滑稽極了
笑歸笑
其實我不是什麼船長啦
那是光明與茂基領隊的
他對那兩座山比我熟太多了
我事後才聽他倆說
我們還不小心走了另一座
四獸山的獅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