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慶祝國慶登山攀岩遊記-憲芳




帥哥美女登峰成功

4 則留言:

同學 提到...

聽汪說下山有一段90度攀岩, 佩服 !!!!

好險, 若我就爬不下來, 怎麼辦 ! ^_^ ^_^

--- Eva

同學 提到...

跟你說過有同學在 沒有在怕的 相信我 除了玩外 大學的回憶一一浮現 很好玩

同學 提到...

雖然被操得手酸腳酸的, 但是心中是非常愉快的.

汪, 妳的手腳會酸嗎?

Eva, 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會回味無窮.

宏莉

同學 提到...

我今天沒上班偷懶一天 手還ok 腳上樓梯沒問題 下樓梯很痛 以前這種情形要三天才會好 海大10/16校慶又要辦陸上運動會 我可能可幸免賽跑 我想到林茂基比手畫腳-- 五都選舉 要用台語猜 神來一比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