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黃光明的光明頂!!-敏 & 宏莉









今晨翻身起床時,腳軟無力,大小腿酸酸痛難下床,像是一下老了10歲似的。 這是昨日跟著十幾位勇哥勇嫂爬完95峰的症頭。儘管如此,腿是酸的,心裡卻是sweet的。腳是無力的, 心裡卻已知下一次一定會再去的!

昨日,大夥帶了很多好心情,短短幾個小時中,聊了很多天,爬了很多階,也被大舅仔光明操了很多! 昨天一整天,我與黎宏莉都過得很快活,很久沒有這麼放鬆、自在、爽快過了!


在這裡,要非常感謝 (1) 亮&雲 - 熱心的召集舉辦、招待好吃的午餐及超管用的防蚊液 (2) 光明 - 專業的帶隊、超殺的加料規劃及男性的溫柔替大家準備包子饅頭水果 (3) 光明嫂的好心善意在下山及險降坡時獨自押後而犧牲與光明在一起 ( 這真是, 對光明及光明嫂很歹勢!)。 你們倆對夫妻的超級熱心及犧牲奉獻,我們大夥一定要跟你們行禮致敬+五股膜拜! 這次爬山一路有說又有笑、又歡樂又有趣, 都是你們的用心與功勞!

說到被大舅仔光明操,就必須說一說他的出奇不意的加料(數處90度垂直急降坡長達百公尺),這種加料如果不是操兩棲蛙人的,也是操海陸的! 大舅仔在男性的溫柔外也滿夭壽! 將我們這些常青組當作海陸的操! 有右圖為證。
張無忌的光明頂 -- 它是武林是非之地,是金庸所虛構的。 在真實的人生裡,它是無法真實烙印與連結的。

黃山的光明頂 -- 它雖是真實的大自然奇景, 但是,在我們這一夥勇腳未到遊之前,它祇是一個地圖上的地名而已。 它也是無法真實烙印與連結的。

黃光明的光明頂 -- 昨天他在95峰獨步創了另一個光明頂,它對我們 (被他加料操過的勇哥勇嫂們)而言, 是超級真實的、是超有FU(感覺)的、絕對是深刻烙印的。 以後,我再路過松山時,我會側心想著 " 松山有個黃光明獨步幫我們打造的光明頂 " 。 而再也不會想起95峰這個地理名詞了你們這些同梯的怎麼都變了這麼厲害! 總是能順手拈來地在淡淡中搞得大家滿心感動意猶未盡的。 肺腑之言, 跟你們在一起真是 fxxking good (另譯 : 超爽的)!!
敏 & 宏莉

2010. 10. 11. / 18:30

14 則留言:

同學 提到...

+1 & +1
昨天回家後睡了一大覺
起床後 竟有一股鄉愁油然而生
金害~~

"黃光明的光明頂"
這名兒取得真是妙
確可取代九五峯之形與意

趕快去把照片的文案改一改

雲 & 亮

同學 提到...

今日, 兩條腿仍像是擠了過多檸檬的隔夜雞腿!

什麼是 +1 & +1? 看無哩? 請開釋.

"光明頂"的文案發揮還是由文筆出眾的你來捉刀才能夠成氣候. 我在一旁跑腿好了.

同學 提到...

+1乃贊成一票之意也~~
因為有我與汪 所以咩

我只是改個照片的文案咩
您有沒發現連結的照片裡
有一些特別搞笑的文案

ㄚ胖

同學 提到...

+1 & +1 --> 了解, 謝了. 不常看網路鄉民的哈拉, 所以, 跟不上這些火星用語.

照片的文案 --> 了解你的意思了. 也看到你下的搞笑文案了.

ㄚ胖 提到...

我有ㄛ?
ㄚ有

ㄚ芳 特別喜歡開我玩笑
大概
以前跟他住一起的時候
吵到他清修了

懷恨在心
對吧? 阿芳

ㄚ胖 提到...

ㄟ ㄚ敏
我發現回應意見有新的招

你打完意見後
下面有"請選擇一個身分"的欄位
你點選名稱/網址
跳出新的選項
然後在名稱上鍵入ㄚ敏

你的回應意見
一開始就會是
"ㄚ敏提到...."
而不是原先的
"同學提到..."
將子 就不必在編輯欄內輸入你名子了

像我這樣

ㄚ敏 提到...

胖,

謝啦!

自從你創了cculabor70後, 我們好像老來得子, 天天有新鮮來找. 忙得很快樂!

ㄚ敏 提到...

胖,

今日, 我比較忙一點的. 午間邊吃便當邊寫上則回覆. 一時沒有把詞想好就發出去了.

Sorry, 我說的 "得子" ≠ 你.

我是在比喻在我們在歐G桑的年紀還能常常有新鮮的東西來到.

我沒有不好的意思. 請諒解. 謝!

ㄚ敏 提到...

Sorry, again!

上則的 '≠' 符號不清楚. '≠' = '不是'

ㄚ胖 提到...

噗嗤
三八兄弟

你解釋的方向有愈描愈黑的趨勢
一開始 就沒有那種你擔心的誤解ㄚ

稍稍但幾列....

莫非
你今天其實沒啥事
學阿芳捉弄我一下

應該不是
你這傢伙向來考慮得比我多

剛下班
去洗澎澎
86(=掰囉) ^.^

ㄚ敏 提到...

哎..., 金害!

這就是天枰座的罩門 - 左右必須喬得很平衡. 有時就會凸槌變得不左不右的.

好了, 你能了解就沒事了.

我也去洗澡了.

ㄚ芳 提到...

哈囉!你們二位要聊私事應用MSN吧!在此聊太慢了!二位要去洗澡!洗澎澎!一定要在在此聊嗎?!真是、、、哈哈

ㄚ胖 提到...

ㄚ是怎樣啦 帥哥
你換到NCC工作了喔

我們公司的MSN是有管制滴

ㄚ芳 提到...

我是專門管NCC沒管到的或漏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