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這週末也將是寒意料峭,那就來一道會high的!! -- ㄚ敏


電吉他天神Carlos Santana的2000年Supernatural Live現演會裡,有一段很是精彩的開場曲(曲名Yaleo)。 Santana用他那出神入化的彈奏開場、一路行雲流水不止,再佐配上充滿野性美的samba森巴舞串場,開場沒多久就把場子炒high了起來。 所有粉絲的腎上腺素也在瞬間就被激到了最高點。


尤其,在曲中04分24秒處,Santana以精靈附身般的快奏與森巴舞大姐大對尬的極致精彩場面實在令人血脈噴張、高亢到極點! 這就像是一口墨西哥Tequila(龍舌蘭酒)、一口巴西10++天王辣椒!!
雖此Supernatural Live已過10年了,我到現在每每再看到此段時,仍然是會high到不行。 我想我的血液裡已佈滿了Santana菌,已是無藥可救了! 慶幸的是,這種的無藥可救是可忘情的快樂、可回春的愉悅!

在這美不勝收又美聲不絕於耳的現演會DVD裡,有著Santana與多位A咖(Sarah Mclachlan, Lauryn Hill, Rob Thomas,.......)的精彩演出、森巴舞的野性美
Santana出神入化的電吉他
彈奏 ................. 。
希望妳/你也會跟著high起來!

ㄚ敏 (2010.12.07./21:30)

6 則留言:

ㄚ胖 提到...

ㄚ敏ㄟ
跳起來了!
熱起來了!
go!go!go!
Yale!Yale!Yale
(阿咧!阿咧!阿咧!是不是這樣拼字?)

我ㄧ個不小心
在office座位墊起腳步
被發現了~~

ㄚ敏 提到...

看你也瘋狂的症頭, 沒有100℃沸騰, 也臨近快燒開了!

你有回春了幾歲? 我每當泡在其中時, 就感覺祇有20歲! 驚奇的時光隧道!

喜歡就好! 多享受一下迷人的異國風情!

可以上網去買一片DVD回家享受觀賞. 其音質影像都是超水準的好!

ㄚ胖 提到...

嗯嗯
我的確感受到了那拉丁舞蹈的節奏了

有一年在墾丁的夏夜街頭漫步
街燈混搭著店家繽紛的霓虹光色
傳出這類型的音樂 在晚風中流盪著
身旁是汪玉雲
(沒別的意思只是想忠實呈現當時現場)
一罐台啤在手上(那時還沒金牌的)
我突然有一種
"今夕是何夕
共此舞樂光"
的滿足感

呵呵~~

ㄚ胖 提到...

對了 敏ㄟ

您介紹的那個 carlos santana
是不是當年那個 樂團santana
唱black magic woman與 crazy water的那個團體?

ㄚ敏 提到...

是的, 在電吉他界, 就這麼一個Santana而已.

早期最出名的有black magic woman/Oye Como Va/Europa/Samba Pa Ti. 但是, 我記不得crazy water了, 待會去查一下.

你可以上此部落格知道更多Santana的過往.
http://blog.chinatimes.com/lonecrane/archive/2010/02/28/474388.html

另外, 我在主頁裡另貼同場加映(Plácido Domingo v.s. Santana). 請收看.

ㄚ胖 提到...

嗯嗯!
感謝您的深度導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