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本週的每週一曲歌詞

為便於您更深度的聆賞,貼了歌詞於後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9 則留言:

Oliver 提到...

This is what I am doing now, do you understand...

ㄚ胖 提到...

噗嗤!
Oliver,
you are absolutely qualified with the title of this song as you have been liv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many years. However, considering your language "understand..." being so vague, I think I should not understand that well. Maybe David or Marvin understand it better.

ㄚ敏 提到...

胖,

你亦問我此事兒. 其實, 我也不甚理解薄啟元的意思....

我想, 他是說他很想你, 想渡海回來看你, 還會帶你喜歡吃的美國土產給你!

不然, 你可以要蘇孟堂來解讀解讀. 他們倆以前在新店住很近. 對日常言語舉止的觀察理解會比較多.....

ㄚ胖 提到...

嗯嗯 我暸
孟堂好像很少上blog的樣子?
我想 他如果看到了
自然就會表達唄!

今天又變冷了些
週日去花博
感想是真的值得再去ㄟ

從沒在那麼短的時間內
收到那麼多由天然的顏彩
所共同譜寫的想像與故事

"目不暇給"的經驗每個人都有過
天然的顏色所建構的目不暇給經驗
對我來說 卻是頭一遭
^^

ㄚ敏 提到...

你何時會要再去花博? 來約一下幾個友腳一起出遊散心.

抱歉! 你找黎與我上週日一起去花博. 我們未能在週日同行. 週六是ok的.

我來call一下蘇馬文先生. 看他家可否一起出遊?

ㄚ胖 提到...

下次花博日期你去喬好了
週六我與汪是 ok的
我們還有新生與大佳兩區未訪
此外預估大佳區的搭船
將是我們最深情的凝望
建議是晴天晚上 吹晚風
看花之燈火與基隆河能輝映出何種美麗光景?留下何種美好的 屬於生命的記憶?

ㄚ敏 提到...

ok, 我來約一約有興趣的友腳!

你的提案是不錯滴! 先以此案為優先.

我會call你問一下細節.

芙蓉 提到...

我都有在看,
但插不上嘴,
就算來簽到.

亮之對玉雲用情之深,讓人羨慕!

ㄚ胖 提到...

芙蓉
前幾天Eva給我看您們一家子的照片;
在這之前,我已覺得妳婚後,臉上豐腴許多,氣色紅潤許多,看完照片後更覺幸福正洋溢在妳們家~~讓我們都深深地為彼此祝福,珍惜這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