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2010最大力話」徵文比賽-ㄚ芳


同學們:天氣冷!動動腦!就不冷!可別說您很忙不想動!
「2010年最大力的話」,範例如下:

1.每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幾天不想上班!
2.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
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3.給自己個英文名,叫壓力山大。
4.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多了。
5.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6.消防車再不來,火就要滅了啊 !
7.養魚挺麻煩的,每週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
後來,就只好每週換一次魚了。
8.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不是恐怖分子劫持你

而是菲律賓員警去救你

比賽方式:請大家動動腦,創造一段或一句,舉凡工作、時事、家庭、感情….題材不拘,只要能讓人會心ㄧ笑、捧腹大笑、噴飯狂笑、隱隱冷笑的文句就可以了。
截稿時間: 1月21日12:00前
投稿方式: 請利用本班部落格之”意見”欄,署名投稿〈亦可眷屬全家出動、同心協力〉。
評審資格:本班同學(只要上過一天課以上)皆有權評選、ㄧ人ㄧ票
評選時間:1月21日12:00~20:00
評選方式:請利用本班部落格之”意見”欄,投出您覺得最好笑的文句(可不記名評選)。
獎 品: 8G隨身碟、手電筒,雙獎品喔!心動不如快行動!

24 則留言:

ㄚ胖 提到...

哈哈笑屬偶啦^^^^^^^
最大力話

嗯嗯我要好好想想

ㄚ芳 提到...

第一顆磚:
我請老婆幫忙想看有甚麼笑話讓我刊載---老婆卻說你們這幾個就是最大的笑話---哈哈哈--別忘了投我一票
ㄚ芳〈憲芳〉

ㄚ胖 提到...

我搜腦枯腸一口氣想到了40幾個
冠軍非我莫屬了

1、幹掉熊貓,我就是國寶!
2、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3、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4、低調!才是最牛B的炫耀!!
5、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7、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誘惑……
8、老子不但有車,還是自行的……
9、點的是煙、抽的卻是寂寞…
10、不是你不笑,一笑粉就掉!
12、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
14、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15、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OK?
16、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19、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20、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21、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22、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23、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24、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27、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28、初中的體育老師說:誰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
29、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30、自己選擇45°仰視別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視著看你。
31、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32、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33、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34、一分鐘有多長?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裏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義註:等著去『倫敦』吧!
35、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36、石頭記告訴我們: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義註:瓊瑤又幫我們復習很多遍了!
37、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38、等餘震的心情,就像初戀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來,又怕他亂來。
39、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二十多年!
40、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41、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43、如果中了一千萬,我就去買30 0 套房子租給別人,每天都去收一次房租。哇哢哢~~充實!
45、“戀"是個很強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變態"的“變",下半部取自“變 態"的“態"。
49、同志們:別炒股,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呀!

沒啦!
我這是抄襲啦
這是別人的-大陸演員趙本山

至於我呢
好難ㄟ這題目

ㄚ胖 提到...

不是我喝酒從來不醉,是因為每次你都先醉了,所以看不到我醉

怎樣?還可以嗎?
請惠賜一票 ORZ~~~

ㄚ胖 提到...

ㄚ芳
建議 參賽資格及評選資格開放為
同學的眷屬皆可

玉雲 提到...

我也來一段
"我絕非色藝雙全,但是聰明的沒我漂亮,漂亮的沒我聰明"

還行?

芙蓉 提到...

大家都很厲害,看了哈哈大笑.
我想不出一句話,
是不是日子過的平淡,無趣.

ㄚ芳 提到...

這個年紀要再發揮創造力,好像不容易,只能撿拾記憶捏出幾句,若搏得掌聲請投一票:
1.男人很會在心裡狡辯,太太要他早一點回來,結果他就「早上一點才回來」。不過還好不是〈吃完早點再回來〉
2.老闆定律有二條:第一條:老闆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老闆有錯的話,請參照第一條。
3.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
4.中年,就是想做點兒什麼的時候,已經太晚了。什麼都不做,又太早了。
5.記住,如果你酒量不佳,酒蓆上不要亂敬酒,「敬人者人恆敬之」準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ㄚ敏+宏莉 提到...

2010是個魔法橫行的大吸年.........

吸睛的被吸金的吸走, 吸金的被吸星的吸走了!!

連個慰勞自己的小小吸睛計畫也要期盼著月底的口袋僅剩零錢的支持?!

ㄚ芳 提到...

我看同學們都太客氣了!或許是獎品還不夠吸引!但還是要有結果!我投玉雲一票,因為看了好像比較有創意!請有發表意見的同學趕快投票,如果到今晚8點尚無人投票,就以玉雲一票勝出了,ok沒問題囉!大家認同嗎?

宏莉 提到...

汪的文句對女生來說, 比較有創意且好玩!

所以, 我投汪一票!

ㄚ敏 提到...

其實, 相比之下, 我也覺得汪的文句較有意思.

但是, 黎棄我家而去. 那我好像需要支持自家一下才是?!

玉雲同學, 抱歉了, 不是我不愛凱撒, 而是我更愛羅馬!

所以, 我含淚....投黎+敏一票. 下次再支持妳!

ㄚ芳 提到...

ㄚ敏你有點嘔心也!這年頭臉皮不厚的人我看都吃虧!還是你這幾年在商場打滾已經練究了厚黑學的最上乘功力!我等真望塵莫及!佩服!佩服!

ㄚ芳 提到...

ㄚ胖那麼用心、那麼辛苦蒐集那麼多大力話!我含淚感動的再投ㄚ胖一票!

不記名 提到...

我投蔡憲芳一票

Eva 提到...

我投玉雲一票

芙蓉 提到...

我投亮之雖然是抄ㄉ也很辛苦

阿胖 提到...

我投阿芳

玉雲 提到...

我投玉雲我雖然愛羅馬但更愛自己--水
又巧--拍謝

孟堂 提到...

投阿敏+宏莉

黃光明 提到...

投王亮之好了,不然他不明天不載我
他好狠

皓皓 提到...

投阿芳叔叔我覺得主辦很辛苦--我是亮之大兒子

不記名 提到...

我看不懂我投那個叫ㄚ胖的叔叔打好都字粉辛苦所以投他

ㄚ芳 提到...

徵文比賽結果
阿胖和玉雲各得4票
兩個人自己去喬好

我看
阿胖怪老子老眼昏花
比較需要手電筒
哈哈
感謝大家共襄盛舉
早點睡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