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6月18日(六)鼻頭角暨龍洞灣公園之旅-維德




地點: 東北海岸 ' 鼻頭角步道'. 全程約 2 小時
         途中景緻其參閱附檔連結.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256.html



鼻頭角公園以鼻頭隧道劃分為南、北二口,北口的鼻頭港服務區是東北角風景線第一個提供休憩、飲食的據點,內設有觀景平台,是觀浪的好地方,冬季巨浪滔天、夏季微波舒捲,各有不同的韻致;南口公園公共設施十分完善,適合踏浪、戲水、或是靜觀海天一色的美景。
由隧道口旁小徑上去為鼻頭國小,沿國小大門左側小徑漫步,可一覽鼻頭角壯觀的海蝕地形,步道的盡頭便是鼻頭角燈塔,燈塔高12.3公尺,初建於清光緒年間,不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全毀,後來在民國60年時重建了現在的燈塔,為過往的船隻指引光明。

詳細時程:
集合時間: 9:30 於萬瑞快速道路終點往宜蘭方向路邊

10:30 - 12:30   鼻頭腳步道
12:30 - 14:00   鼻頭腳 ' 阿珠海產' 此店據說是尹衍樑常光顧而出名. 費用約
NT$500/人.
14:30 - 15:30   龍洞灣公園
而後依交通情況,  可以前往頭城 ' 金車咖啡旗艦店' 休憩喝咖啡, 再由 ' 雪隧' 回台北, 或者原路回台北.
歡迎您的參與
請利用 e-mail 報名或者請先向活動聯絡人確定
以利餐廳訂位及共乘安排

以上/莊維德

手機: 0928276365

21 則留言:

亮之&玉雲 提到...

+2
那段路我們曾經走過
有山海連天有怪石奇岩
如果有你們
就會有
滄海一聲笑
聲聲兩岸濤
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

孟堂 提到...

維德第一次辦活動,是一定要支持的,
我與老婆都報名.

同學 提到...

Good job spring officer

ㄚ芳 提到...

請問ㄚ胖or維德由新店要往萬瑞快速道路是如何走?賜教一下!謝謝!

玉雲 提到...

ㄚ胖不知 明問基隆人告訴你

玉雲 提到...

ㄚ芳 萬瑞的走法為: 新店走二高到汐止接一高 走一高在暖暖交流道下 出匝道口右轉 再走10到20公尺右轉即萬瑞快速道路 走到盡頭即為集合地點(往鼻頭角方向為集合地點右轉)

ㄚ芳 提到...

玉雲現在應算是半個基隆人了!
謝謝您的說明!我大概知道了!

孟 提到...

是否為"東西向快速公路萬里瑞濱線-62號道路"與"2號北部濱海公路"的連接處?
或者乾脆找個明確點,如附近的"瑞濱國小"集合,會比較好呢?

玉雲 提到...

我問過我們同事是 東西向快速公路萬里瑞濱線-62號道路"與"2號北部濱海公路"的連接處沒錯

孟堂 提到...

感謝玉雲的確認

ㄚ芳 提到...

我一位朋友他告訴我說若走二高過了收費站馬上靠右出匝道然後靠走即可上台62快速路到底即是!這樣是最快的!請問孟堂or玉雲是否?

ㄚ芳 提到...

抱歉打字太快了!是出匝道後馬上靠左走即上台62快速道路到底即是北部濱海公路!是否!

孟 提到...

我也不知道,我會請我的"趴趴Go"帶路.

ㄚ胖 提到...

ㄚ芳上次在1高2高的交接處錯過了
所以需要萬全的備胎
對吧?
我也不知道
問好了再告訴你嘿
 

玉雲 提到...

ㄚ芳 同事說 也可以 不過七堵收費站 出匝道要注意指標 因為要繞一下 他覺得比較容易錯

ㄚ芳 提到...

玉雲:我朋友說的是北二高的收費站,不是中山高的收費站喔!您指的七堵收費站不知是中山高或北二高的!

孟堂 提到...

乾脆跟我的車好了

玉雲 提到...

ㄚ芳 七賭收費站在北二高啊

ㄚ芳 提到...

沒關係總是要有一些冒險精神!我還是先依我那位朋友告訴我的!因為他前幾天才去那邊玩!也是如此走!姑且聽他一次!謝謝孟堂!玉雲!

玉雲 提到...

OK 祝你一路順利

孟堂 提到...

ㄚ芳這麼聰明,沒問題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