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Hualien Trip -黃光明










8 則留言:

ㄚ胖 提到...

哇!
乍看之下,以為光明帶三個女兒一個兒子共遊太魯閣與花蓮海濱!仔細一看才知其中有大家已逐漸熟悉的光明嫂!
看光明笑得這樣燦爛,一定是一趟歡樂旅程,對吧?!
您是兩位千金嗎?都挺標緻的,如果是兩位,要不要有獎徵答一下?猜猜誰是姐?誰是妹?那位帥哥是最小的弟弟嗎?

謝謝您分享了全家的歡樂與燦爛~~

ㄚ敏 提到...

光明一家人的青春歡樂笑容宛如是'冰雪封不住的春天'碰了出來!

看到了此完美的景像, 人生夫復何求!! 光明與光明嫂, 傳授一下你們理家的訣竅吧!

上貼的照片拍得那麼清晰自然, 請問你們家是用那一牌子那一型的? 我家也需要將那8年老的相機換新了. 請告知一下. 謝了!

光明 提到...

那就請你們猜猜看誰是姐、誰是妹?
照片上的景點為太魯閣國家公園與七星潭,
希望你們有空也帶全家去那裡旅遊!
畢竟太魯閣的峽谷的險境非照片可以呈現,
親身體驗,一生永難忘懷!!

這台相機是我大女兒去美國買的,
並非很貴重的專業相機!
相信有愉悅之心,就能照出美好的一切。
感謝同學們熱情回覆。

芙蓉 提到...

好棒的照片!
男的俊,女的俏,
我猜姐姐短髮,妹妹長髮,
老實說真羨慕有女兒!

ㄚ胖 提到...

我也來
妹妹短頭髮 姐姐長頭髮

看光明樂的
我也不禁莞爾了

最後一張是七星潭
第二張光明獨照
向上飛躍
大有一飛沖天之姿的也是ㄇ?
那天 好蔚藍 那水 好清澈

ㄚ敏+宏莉 提到...

光明,

相機之事, 瞭解, 謝了!

我們猜姊姊-穿天藍色外套, 妹妹-穿白色外套.

有沒有獎品?

Oliver Poe 提到...

How old are your daughters and son. How come they all look so young, did you marry a young woman much later than usual?

同學 提到...

芙蓉妳猜錯了,其他人都答對了。感謝大家參與本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