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車如流水馬如龍,花月正春風-玉雲&亮之,2011年元宵前於平溪


願大家,健康快樂,幸福美滿,青春永駐,瀟灑相隨!
























19 則留言:

芙蓉 提到...

亮之,玉雲,

竟然有寫先生和我的名字,
感動的快落淚了,謝謝!
也祝大家平安,情人節快樂!

芙蓉叫我過來看,真是倍感親切與感動
憑我們一輩子也不可能到平溪去
謝謝你們,有時間在過來家裡聊聊吧

信志

玉雲 & 亮之 提到...

芙蓉,信志
有點兒拍謝,現場人多,寫字的地方又有時間壓力(後面有人等著),所以沒把字寫得工整些,一時之間也落掉了好多同學,只能以"所有同學"表達我們的祝福了!我們有想到明年在家先做好,讓天燈看起來更為美觀!
只是真心的祝福您倆而已,太客氣了^.^

我們正逐步地完成人生的責任,讓人生的後半段相互關懷,彼此關心,是我倆所願,我知道也是您倆所願,應也是所有同學所願吧!

芙蓉 提到...

亮之,玉雲

有你們的關懷互動,
慢慢帶動大家,
我先生真的嚇一跳,
你們那麼有心,
在又濕又冷的天氣,
排隊寫字又要點燈.
再次謝謝!

玉雲&亮之 提到...

嗯嗯!
也謝謝您倆的熱忱與貼心

ㄚ敏 提到...

上週五, 一大早飛到了德國/法蘭克福, 接著忙了三天, 今日的事情辦完後, 總算可早一奌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上網看了一下新聞及我們的cculabor70, 看到亮雲幫大家放了天燈. 真是感動不已! 尤其, 人在外地時, 心情更加有感受!

有你們, 甲好!!

這裡的天氣真是異常!! 2週前, 還是冰天雪地的, 這一週卻像是稍帶寒意的初春(約8~10度C). 我來過這裡已有20年了, 從來沒有過在2月份是這麼溫暖的.

再忙幾天就回家了, 回去再多聊!

Eva 提到...

看了真感動, 謝謝您倆的細心及貼心

ㄚ芳 提到...

ㄚ胖專做另人感動之事!時時不忘真友情!我與碧珠在此感謝您為我們祈福!我昨天由北海道回來,今早先忙公事!現在才上部落格,才發現您與玉雲的用心!我們可以感受到的!再一次感謝!

宏莉 提到...

謝謝你倆的貼心,雖然無法親至平溪
但有你們的祝福,倍感溫馨
有你們真好
謝謝!

玉雲&亮之 提到...

ㄚ敏ㄟ!祝你滿載而歸嘿!想當年投身貿易界的同學們,我和孟堂成了逃兵,只有你,鄭嘉和及我們懷念的郭里仁堅守崗位,您超強的意志力令人敬佩,累累豐碩的果實是您應得的!還有,你把cculabor70給國際化了!以前只有oliver在美國,現在你到香港.德國,都沒忘了大家,足見高義!

我們永遠的Eva,我知道很多人暗戀過妳,卻基於某種原因裹足不前,至今您依然是大家心中永遠呵護的美女,天天為您祝福,是我們最感榮耀的義務!

阿芳ㄟ!您可回來了!北海道粉冷齁?遙想您與碧珠踏雪賞櫻,俠侶仙跡優於於異國的白地紅天,那地方也只有您倆在的時候,才能真正稱為美景了!

玉雲&亮之 提到...

打完之後發現宏莉~~
其實說真的

我倆小小心意,也是受大家的真情所感啊!

芙蓉 提到...

上頭的版面隨時應景更換,
很漂亮又驚喜!!!!!

ㄚ胖 提到...

謝謝您的細心與鼓勵~.~
希望有一天我學會Flash.的程式語言,讓首頁看來更有動感

Oliver 提到...

I am so touched by this. I am spechless. I will always remember it

Warren 提到...

We shall remember those days in your house playing MJ, listening to the music things... as well.

Oliver 提到...

Yes, those were the days my friend, we thought they'd would never end....

what song is this??

Warren 提到...

呵呵
"Those were the days" my freind !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tavern......"

In 台北市信義路基隆路口, there is a beer house called " Tavern".
We shall call to visist it and see what's going to happen next time when you are in Taipei.

孟堂 提到...

很感動玉雲,ㄚ胖隨時都想到我們這些同學,還幫我們放了天燈,真的很慚愧,到今天才發現.
過年至今已開工快兩周了,好像還在過年一樣,懶懶的.

玉雲&亮之 提到...

帥哥!加油!

孟堂 提到...

感謝玉雲&亮之的打氣,是該提起精神的時候了!